Oh Comely 第16期/2013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網友評鑑4.5顆星,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
博客來藝術設計-分類網友推薦


想看更多[Oh Comely 第16期/2013]的詳細說明嗎
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內容簡介  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,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。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,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,閱讀本刊,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,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。無論是真實的心靈成長故事或是溫馨感人的處事哲學。本刊內容皆以流暢優美的文字、插圖或是攝影作品呈現。這本雜誌一年發行六本,行銷世界各地。 ...繼續閱讀

定價:420
Oh Comely 第16期/2013

本類書籍銷售 Top 5


各期珍藏
  • Oh Comely 第15期/2013

     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,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。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,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,閱讀本刊,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,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。無論是真實的

  • Oh Comely 第14期/2013

     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,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。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,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,閱讀本刊,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,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。無論是真實的

  • Oh Comely 第12期/2012

     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,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。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,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,閱讀本刊,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,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。無論是真實的

  • Oh Comely 第11期/2012

     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,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。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,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,閱讀本刊,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,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。無論是真實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t04f 的頭像
    art04f

    藝術設計歐美雜誌館f的部落格

    art0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